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青岛市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5月11日,由市教育局总督学、党组成员李岷带队,市教育局学校安全管理处处长刘方进、市教育局思政处负责人赵俊杰任组长,青岛市高校开学核验专家组一行六人到我校进行驻青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青岛港集团副总经理付述智,校长刘民,党委书记王淑敏,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洪勤参加核验。

在现场核验中,核验专家组重点对开学报到、课堂教学、食堂就餐、宿舍就寝等环节进行检验,并现场查验校门临时医学观察点、隔离室、教室、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防疫物资筹备、防疫措施与应急反应机制运行情况,对防疫物资仓库中的额温枪、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数量进行清点核实,充分了解我校物资保障情况。

在防疫资料查阅环节中,专家组全面了解我校防疫措施,包括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方案制定、制度建立、应急处置、全面排查、物资保障、清洁消毒等重点内容。随后,专家组就相关问题进行质询交流,从师生日检制度、校园出入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在下一步疫情防控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根据专家组的意见进行整改,完善疫情防控措施,优化应急处置流程,做好日常防控工作。

经过专家组严格审核、系统评估,我校符合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标准,顺利通过本次核验,成为青岛市首批通过开学条件核验的高等学校。

图1

图2

图3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