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学生处(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0日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的学生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5月2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后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王海蛟出席,学校办公室(防控办)、学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实训中心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任建东主持。

会议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全省教育系统防控工作开展常态化督查,疫情不停、督查不止。防控办从学生返校情况、防“疫”第一课、日常教育管理、“一日三检”体温检测、日常防控、学生请销假等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副校长王海蛟对学校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学生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防范之心,警惕之心,全面压实责任,确保防控工作抓牢抓实抓细。二是关注学生心理状况,持续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对返校学生逐一谈心谈话;三是关心学生身体健康,有序恢复一日生活制度,适度开展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四是按照《防护手册》的要求,利用信息化平台,增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充分发挥两支队伍的作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