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参加山东省第四批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评审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6月13日,山东省第四批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评审会在济南举行,学校参会并汇报港口电气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情况。

评审会上,学校作为港口电气技术专业省级教学指导方案的主持开发单位,就专业教学计划、课程体系构建、师资及实训设备配备标准等开发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山东农业大学原校长助理王汉忠、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所范冬梅主任等11位高职院校、企业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教学计划、课程标准、师资配备、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改革调研等报告开展了论证、交流。专家组认为,港口电气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培养目标定位准确,课程体系与培养目标定位一致,各类课程设置比例合理,教学评价科学多元,具有良好的普适性。

截止目前,学校已经牵头开发了轮机工程技术、港口与航运管理等5个省级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各牵头单位积极开展各项开发工作,调研走访了省内外相关的院校、行业及企业,进行了深入访谈和调研。下一步,学校将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统一要求,继续修改完善方案,定稿后付梓出版印刷面向全省职业院校推广使用。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