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强力启动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专业设置论证动员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为拓展学校职业教育发展空间,抢占山东职教发展高地,7月13日,学校强力启动“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专业设置论证动员会”。教务处、港口学院、信电学院、现代物流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长刘民、副校长杨巨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冷燃主持。

冷燃介绍了“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专业论证工作”的背景和总体情况。参会人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研讨交流。杨巨广就如何推进项目高质量研究从必要性、针对性、可行性方面提出三点建议。

最后校长刘民做重要讲话,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科学规划。珍惜交通教指委对于我校的信任与期望,以此拓展职业教育发展空间,提升学校办学能力;第二要通力合作、成果精湛。项目开发时间短,学校相关部门之间要通力合作,协同作战,展示港湾风格,彰显港湾水平;第三要聚结资源夯实论证。诚邀行业专家、聚合职教权威,对项目做好精准把控和科学论证。

启动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为项目顺利推进和取得高质量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1

图2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