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新起点 新目标 新篇章——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颁奖典礼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月3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年度颁奖典礼,党委书记王淑敏、副院长王海蛟、副院长杨巨广出席,教工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党委宣传部大学生传媒中心进行网络全程直播。参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持距离,间隔就坐。

颁奖典礼伊始,播放开场视频,回顾港湾学院2020年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艰辛历程。面对疫情肆虐对教育教学的全新挑战,港湾学院全院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全体师生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奋发进取,多项奖项百花齐放、硕果累累;人才培养亮点纷呈、特色鲜明;招生就业捷报频出,出入两旺;技能大赛中大放异彩、勇创佳绩。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学校改革发展呈现新局面。为激励先进,弘扬正气,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经学院党委和学院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学院领导现场宣读学院2020年度总结表彰决定,为获得先进党支部、先进单位、“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先进教研室、优秀成果、教工先进工作者、抗疫先进个人、学生先进集体、学生先进个人的代表们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副院长王海蛟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过去一年拼搏进取、收获硕果的同学们送上祝福,向勇于担当和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

王海蛟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取得了很多新成绩、实现了很多新突破:一是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二是开拓创新,全力深化内涵建设;三是融入整合发展,推进开放办学。

王海蛟强调,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卓有成效,山东港口集团、职教集团提出更高标准,给予更高期待,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坚持初心使命,乘胜前进,担当奉献,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勇担新使命;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成就新发展;凝聚力量、服务港口,呼唤新作为。

颁奖典礼期间,师生同台,贡献精彩表演,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迎新年文艺汇演。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图14

图15

图16

图17

图18

图19

图20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