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院圆满完成山东港口青岛港2021年全年培训任务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

12月3日,山东港口青岛港第10期科队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东港口西海岸总部大厦顺利结业,这也标志着我院圆满完成山东港口青岛港2021年员工大培训任务。 

作为山东港口青岛港的员工教育培训中心和山东港口党校青岛港分校,学院2021年为山东港口青岛港举办了科队长管理提升培训班、班组长管理提升培训班、党员轮训、新入港员工培训、港口产业工人转型培训、智慧港口与大数据专题培训、 港航英语培训、内训师培训、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培训班等各类培训班50余期,培训青岛港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技术工人等3000余人次。

长期以来,作为国有企业办学的典范,学院发挥与港口战略一致、文化相通、管理协同、业务融合的天然优势,深度服务山东港口青岛港的员工培养和培育,从人才培养战略、培训规划制定、培训方案制定实施、学员考核评价、培训学以致用情况等各个环节全面参与。培训团队高效的响应机制、专业的培训组织、贴心的服务保障受到企业和员工的一致肯定。

日前,学院正积极配合山东港口青岛港研究制定2022年员工培训安排意见。

14679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