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山东港口日照港二公司港机设备电控技术培训班顺利结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2月5日,山东港口日照港二公司港机设备电控技术培训班顺利结业,学院副院长盛明光出席结业仪式并颁发结业证书,继续教育学院、信电学院、港口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学院深化推进与日照港产教融合、协同发展,根据前期培训需求调研,本期培训为日照港二公司量身定制,共有28名学员参加。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信电学院、港口学院联合推动,采取周末上课的方式,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主要学习PLC与变频器和触摸屏的网络通讯设置、液压驱动的电控基本应用、西门子S71200组态及通讯设置等课程,开拓了学员视野,提升了学员实际动手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近期学院加速融入山东港口融合发展战略,与日照港集团签订产教融合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持续加强与山东港口各直属单位的深度合作。本次培训是学院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发展、合力攻坚、加速发展的重要措施,也是学院推进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落实。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依托集团公司的广阔平台,进一步在服务港口发展,开展人才培养、员工培训、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推动校企共建实训基地等方面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16203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