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山东东弘国际船员管理有限公司、香港华光海运有限公司来访交流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1月25日,山东东弘国际船员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明旸、香港华光海运有限公司张晓曦船长等一行4人来我院对进一步推进航海类专业校企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交流。学院副院长盛明光,合作发展处处长高峰,处长助理赵晓明,海事学院副院长刘宪珍,院长助理聂涛等参加座谈交流。

盛明光对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东弘、华光两家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航海类专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双方交流中,明确了下一步学院与公司合作进行航海类专业培养的事宜,并确定了合作计划和推进方案。两家公司与学院达成设备、设施和图书资料的捐赠意向,用以提升学院航海类专业的实验实训条件。座谈交流为三方共同努力下航海类专业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