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山东港口集团无人机操控技能第一期培训班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0月24日,学院举行山东港口集团无人机操控技能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盛明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山东港口集团各权属单位的26名学员、董家口海事局无人机工作组领导及学院相关处室领导、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浩主持。

盛明光表示,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山东港口集团“全面融合年”的重要举措,是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更是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果展示,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确保防疫安全,不断提升,学有所获。活动中,青岛风向标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海涛和学院电子教研室主任刘隆吉分别介绍了无人机行业发展形势和培训课程体系以及培训要求。

无人机操控技能培训班面向山东港口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积极对接山东港口产业需求,旨在提升港口技术人员对无人机的操控应用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近年来,港湾学院在山东港口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深挖企业办学优势,借山东港口全面融合的东风,与集团各权属单位在员工培训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和深入合作,树立了港湾培训品牌,取得了诸多成果,为推动山东港口融合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港湾贡献。

图1

图2

图3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