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要求,11月16日下午,学院在A708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相关处室、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院长杨巨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盛明光主持。

各二级学院院长汇报现阶段就业情况、问题和困难,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合作发展处从就业率和就业服务管理过程两大方面总结了学院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

杨巨广指出,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等”。他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结合本次网络视频会会议精神及工作实际,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的落实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要研判形势,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勇担就业相关工作任务。二要分析现状,从实际出发,认真摸排,找出问题和难点。三要制定措施,明确就业创业重点工作,分层推进,及时制定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方案。四要抓好落实,坚决扛牢扛实就业育人责任,对标任务清单,抓好工作落实。五要守住底线,从讲政治的高度,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杜绝就业数据造假、注水行为。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