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9日

1月18日,公共教学部召开主题为“认清新形势、新变革,统一思想,转变观念”的全体教工大会。会议由彭翠副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银宾副主任传达了刘民校长在机构改革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工深入领会、消化吸收,充分认识本次机构改革学校领导的良苦用心,坚定发展的决心与信心。彭副主任作总结讲话,要求教师要认真学习好刘校长讲话精神,讲政治、讲发展、讲服务,将个人发展融入团队发展、系部发展、学校发展,与学校形成命运共同体,发挥思政优势、基础课程优势,服务学生、服务学校,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扬正气,树品牌,创业绩。

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教师们积极支持学校改革工作,纷纷表示会珍惜学校提供的发展平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