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3月12日下午16时,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孙学宾主持,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徐英鹏,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会上,孙学宾传达了学校党委会会议精神,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刻,丝毫不能有麻痹、懈怠思想,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要求,工作落地过程留痕。

徐英鹏对前一阶段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调了近期工作重点。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会会议精神,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做好学生的“日报告”和“零报告”, 清晰掌握学生的行程轨迹台账。三是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线上学习情况,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四是加强网络宣传和舆情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网络自律习惯,争做文明网民。五是按政策要求做好学生顶岗实习服务工作。六是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七是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