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港口学院、实训中心召开“协同育人”协调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港口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为进一步加强对返校“司机班”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管理,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港口学院与实训中心于5月29日下午召开“协同育人”工作会议,港口学院副书记刘丽、实训中心教研室主任王立国、“司机班”班主任王斌以及返校学生的班主任老师参加。

会上,双方对返校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教育、防疫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首先,刘丽要求班主任老师加强对学生的心理教育,对于日常管理依旧不能放松。其次,王立国简单介绍了“司机班”的基本情况和课程安排。最后,王斌及全体班主任表示今后会加强沟通,共同做好学生教育及管理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司机班”学生顺利完成本学期课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