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实训中心举行“电气技术”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6月3日,教师发展中心、实训中心举行“电气技术”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教务处冷燃处长,部分学员与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训中心负责人朱彦煕主持。

会议上,学员代表薄一杰老师讲述了作为一名企业员工转型到港湾学校成为一名教师的感受,对自身的优势和劣势进行自我剖析。教师代表刘希村副教授表示将毫无保留的把多年积累的教学经验,与同事进行分享。

冷处长从“加强自身修养,注重业务学习,融入教学改革”三个方面对新进教师提出要求。最后,朱彦熙代表实训中心感谢学校领导给予的这次自我提升、苦练内功的机会,表示一定会好好利用好这次培训,将中心的整体教学水平再提升一个台阶。

本次培训为期6天,涉及“电工、电子、可编程控制器”等方面。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