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8月31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B820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彭翠主持。

首先,副主任彭翠介绍部门新进的五位教师,希望教师们能够尽快转变角色,投入新的工作岗位。

副主任李银宾对上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简要的总结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希望教师们能够总结线上教学的经验和教训,做好期初教学准备,提高教科研能力,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将疫情防控的相关内容融入到课程教学中。

会议最后,彭翠总结上学期工作并结合秋季学期开学重点工作强调三点内容: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当作是常态化工作;加强部门党建工作;教师们应积极准备开学第一课,掌握好与学生的交流,提升积极工作的态度。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部门全体教工将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常态,夯实部门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