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9月1日下午,实训中心在B7-4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实训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实训中心负责人朱彦熙主持。

朱彦熙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导方案》,并对实训教学过程疫情防控的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重点强调,落实第一责任人制度,备好防疫消毒物资,确保防疫工作不出任何纰漏。

其次,针对今年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的改革和调整,强调中心要积极推进由职业技能鉴定向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转型。同时,对交通运输部10月份在我校开展的全国流体装卸工大赛相关准备情况进行部署,指出实训场地在服务好大赛各项工作的同时,要保证校内实训教学不受影响、正常进行。

本次会议使中心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