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提案获评“2020年度西海岸新区优秀提案”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近期,我校公共教学部刘东方老师提出的《关于加强全区学校食堂和餐饮行业食品卫生安全监管的建议》,获评青岛市西海岸新区2020年度优秀提案。

作为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名政协委员,刘东方一直坚定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握使命。坚持思想政治引领,秉承“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工作准则,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充分了解情况,并紧紧围绕新区发展建设这个中心,抓住群众普遍关心、政府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代表民众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

作为一名教师,刘东方长期奋战在教学一线,积极参与教科研改革和教学竞赛,取得诸多优异的成绩。课上,她用专业知识培养学生成才,课下,她悉心关爱每一位同学的成长,被学生亲切的称呼为“东方妈妈”。作为基础英语教研室主任,她始终关注年轻教师的成长,全心全意为教研室及教师的发展服务,认真做好教师与部门沟通的桥梁纽带工作。

多年来,刘东方严谨务实,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被授予“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人民政协70周年征文二等奖”等荣誉称号,为新区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