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港口学院举行第三届学生会第一轮换届面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港口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6月9日起,港口学院于A2教学楼进行学生会新一轮面试,港口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丽、团总支书记王宽,辅导员周厚喜、吕亭亭、丁东杰、马骋、高家诚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出席本次竞选人员面试。

本次换届面试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面试现场,每一位竞争人员做了充足的准备,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从部门认知,亦或是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讲述了自己对学生会的了解和认识,并阐述了自己的理念,做出了未来将要实行的工作计划,对这些计划的圆满实施作出了保证,展现一幅美丽的蓝图。

通过本次面试,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提高同学们对学习生活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