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院圆满完成大学生体质健康监测长跑项目测试工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结合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视力监测及学校体育工作信息报送等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日前,公共教学部牵头完成了学院2021级4300余名大学生体质健康监测长跑项目测试工作。

为开展好长跑项目测试工作,公共教学部做足了测前工作。从长跑测试实施方案的制订到下发,从体质健康监测专题会议到各二级学院长跑项目专题会议、志愿者培训会议等,工作标准高,工作流程严谨,服务指导到位。公共教学部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利用周二下午、周末时间组织长跑测试,每场测试过程中,学院副院长陈纪伟都到现场指导工作,二级学院学生管理队伍都到现场组织、服务学生,有效确保了测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测试工作得到了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同学们在长跑测试过程中,态度端正,精神昂扬,展现了港院学子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

长跑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将有效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促使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公共教学部将继续以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为抓手,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体育比赛等各项课外体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多层次、多方面、多途径培养学生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充分展现港院学子优良的体育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