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实训进行时—基于C语言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本周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实训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21级讯飞校企班学生在科大讯飞的来校讲师的带领下,迎来了大学期间的第一次项目实训。

此次的实践的主题是基于C语言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主要任务目标是带领学生掌握C语言基础编程能力,能够运用程序结构语句实现业务逻辑、封装函数进行细节隐藏和模块重用,结合结构体和数组实现较为复杂的应用场景等人工智能专业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训练。

科大讯飞的来校讲师用自身丰富的项目工程经验和教学经验,在现场指导学生的过程中,将专业知识教授学生的同时将自己的实际项目经验传递给学生,让学生们在实训过程中得到全面的提升。学生在完成程序制作的过程中,也可将本学期的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与讲师和同学进行沟通交流,通过实训项目提高与人合作能力及学习能力。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