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赴西海岸企业调研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12月30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徐英鹏、院长助理王宝昌赴青岛艾派斯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调研。

上午,徐英鹏院长一行,来到了青岛艾派斯工业集团进行走访调研,在张玉甫总经理的热情接待下,参观了企业工厂总装车间,深入了解机械设备生产企业的发展前景和学生的工作环境,对前期所达成的校企合作意向进一步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未来将在实训、实验科研等方面继续加大合作力度。

下午,徐英鹏院长一行,来到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海信日立孙连江厂长陪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并介绍了车间的生产工艺技术以及用人需求。徐英鹏院长也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培养、学生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双方就学生就业、订单式人才培养、共建实训基地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计划将校企深入合作提上日程。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