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提振精神 团结奋斗 强校有我”主题思想教育动员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4月12日,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提振精神 团结奋斗 强校有我”主题思想教育动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盛明光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徐英鹏主持。

徐英鹏传达了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振精神 团结奋斗 强校有我”主题思想教育实施方案,院长助理王宽宣读了智能制造学院主题思想教育实施方案。

盛明光作了动员讲话,要求智能制造学院一要聚焦提振精神,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要聚焦团结奋斗,在作风转变上下功夫;三要聚焦强校有我,在责任担当上下功夫;四要聚焦成果导向,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

徐英鹏代表智能制造学院作了表态,要将本次主题思想教育作为启动思想的集结号、锤炼队伍的试金石、推动发展的推动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承担更大责任、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