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树师德正师风专题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4月26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A501会议室召开“树师德 正师风”专题会。会议由部门助理蔡兴壮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李银宾副主任传达了《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 7 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强调了“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及有关要求,要求以警示案例为反面教材,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弘扬新风正气,树好教师形象。

彭翠主任传达了《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转作风 提能力 担使命 树形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自觉遵守廉洁承诺,一要严于律己、警钟长鸣。师德师风教育融入工作,时刻铭记;二要尽职尽责、岗位奉献。从工作作风到业务能力,潜心钻研,无私奉献;三要聚焦聚力、协同创新。落实目标责任书,按月推进,形成合力,强校有我。

通过此次会议,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对师德师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激励教师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