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专题学习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4月26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在A-501会议室开展党内法规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组织委员蔡兴壮主持。

会议开始,纪检委员李银宾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要求深入了解党徽党旗的使用、管理相关规定,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随后,李银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从“四个必须”、“四个坚持”、“四个自觉”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以个人经历诠释理论原则,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支部书记彭翠作总结讲话,表示党内法规是我们党立规、执规的准绳,必须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落实。今天的学习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是一场用心、用情、用脑、用力的典型示范课。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态度即能力。认真工作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能力,党员同志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头承担重点工作;二是功夫在日常。沉下心来做学问,走深、走实;三是细节见精神。作为学校的一员,维护好集体利益,厉行节约、杜绝浪费。

此次会议强化了党内法规意识,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为持续推进党支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切实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提供了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