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召开主题思想教育大宣讲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5月3日下午,信电学院召开“提振精神 团结奋斗 强校有我”主题思想教育大宣讲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信电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信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浩主持。

会上,程国安、郭磊、郭鑫三位老师分别作为教师、教学干事和学工人员三个群体优秀代表进行了宣讲。三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对主题思想教育的认识,体会,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和规划进行了汇报。王浩对三位教师整体工作做了点评和肯定,并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团队合作和落实强校有我三个方面对下一步主题思想教育做了安排部署。

盖延亮副院长和院长助理武心庆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上级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以及近期师德师风案例警示材料。王浩就信电学院师德师风工作关键环节进行了强调。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