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造学院邀请产业教授论证人才培养方案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5月6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产业教授论证会。会议邀请产业教授山东港湾建设集团日照分公司王立平博士和青岛港集团西联公司工程技术部经理徐双剑参会,学院院长徐英鹏、副院长曾显波、院长助理王宽、王宝昌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徐英鹏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培养、教师队伍、教科研等方面的情况,梳理了年度工作目标和难点,希望各位产业教授对学院发展建设提供指导性意见、建议,推动内涵建设水平。会议重点进行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工作。

产业教授王立平、徐双剑表示,愿积极参与学院内涵建设、团队建设,推动所在单位与学院联合开展项目研究和科技攻关,实现资源共建共享、融合发展。两位产业教授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强化校企协同,加强项目对接合作,携手解决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和人才培养的新方法。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