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公共教学部举行兼职教师公开课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5月17日,公共教学部举行了兼职教师线上公开课。活动由副主任李银宾主持。专任教师代表和本学期聘任的全体兼职教师参会。

兼职教师自选课程主题与内容,结合PPT,每人进行了线上授课展示。付伟娜老师结合典型案例,讲授了如何高效使用Excel表格,循序渐进,清晰易懂;刘欣、王宏、王媛、许佟佟四位老师分别选取大学英语教学主题,讲解了环保、餐饮文化、虚拟语气以及冬奥会相关内容,结合视频、图片等素材,以学生为中心,爱国主义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课程思政元素巧妙融入,教学设计思路清晰、环环相扣,教学效果突出。体育兼职教师公开课在体育场同步进行,取得较好实效。

随后,教师代表齐庆芳、冯丹、刘东方老师围绕公开课进行点评,均表示此次公开课收获颇丰,是一次相互交流、彼此学习的好机会。部门助理蔡兴壮在总结中指出,作为职业教育教师,广大教师要以新《职业教育法》的颁布实施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要深入参与课程建设和教研室工作,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建设世界一流港湾职业大学贡献力量;要在教学过程中,进一步深挖课程内容中的思政元素,将课程思政与教育教学相融合,全面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公开课活动,作为部门深入贯彻学院“提振精神 团结奋斗 强校有我”主题教育活动的举措之一,加强了教师间的学习交流,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增强课堂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