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海事学院组织召开大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海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近日,海事学院在B1-403组织召开大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组织各班级召开大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海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子高从广泛宣传、确保人人知晓,普及常识、增强防溺水意识,深入班级、强化教育效果等方面对大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提出要求。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织学生观看防溺水宣传教育片、讲典型案例,教育学生远离危险水域,不私自下河下海游泳,确保人身安全。

通过系列会议,学生意识到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的不足,也认识到了安全防范的重要性,提高了预防溺水的警惕性和自觉性。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