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院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深入8家企业走访调研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为了充分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做好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进一步完善2022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智能制造学院近期分别到青岛前湾西港联合码头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海泰科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中科航星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东和精工有限公司、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华世通奥迪销售有限公司、青岛比亚迪新能源有限公司、青岛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奔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并看望了正在进行岗位实习的我院学生。

调研中,校企双方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企业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对专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岗位定位、社会需求、知识与技能要求等提出了宝贵意见。调研小组向企业发放了企业人才需求调查问卷进行调查,并对如何更好地在“校企融合”下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走访调研,不仅为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也为加强我院专业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