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缤纷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1级线上职素——公众表达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近日,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1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职业发展清单之简历塑造讲解及公众表达练习。

首先学生依托个人制作的主题PPT,进行线上的展示和汇报;随后,职导师根据学生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指点,同时根据学生的主题汇报,了解学生对于专业的学习情况,以及对于个人的大学及职业规划,了解学生的关注和思考点。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个人的办公制作能力和项目表达及汇报能力,也为后续人工智能大赛的学生培养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校办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1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