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缤纷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港口学院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港口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为深入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港口学院5月30日于A2教学楼组织20级21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由中央共青团组织的“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的主题云团课活动。

这场云团课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结合大量历史资料,带领大家用可视化的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和光荣历史,让每一位港口学院的同学明白中国共产主义团员新时代的基本任务,团员的基本要求,以及今后努力发展的方向。

本次团课,推动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增添了一份新的助力。许多同学表示自己一定要加倍努力,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高举团的旗帜,将团的精神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1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