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缤纷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新学年第一期校园生活茶话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9月14日,人工智能学院在人工智能创新工作室开展了本学年第一期校园生活茶话会。

此次职素活动邀请了4位人工智能学院20级的优秀学生围绕专业学习、校园活动、竞赛、面试心得、专升本等个人心得与21级学生进行了交流。20级学生以学生角度分享实践和真知,立足于专业基础的学习,讲解如何提升职业能力和项目经验。21级学生受益匪浅,学会了如何有计划性地制定新大二生活及学习规划。

两级学生在身心上得到满足和放松的同时,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此活动树立了榜样的力量,使大家更有归属感和融入感,使学院学生更具团结力、凝聚力。后续学院还会以沙龙的方式进行不同主题的开展,在潜移默化的交流和锻炼下增强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素养能力。

(编辑:校办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1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