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缤纷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开展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9月20日,信电学院组织各班开展爱国主义的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学生们集中在教室里统一观看爱国主义视频《长津湖之水门桥》,该视频较为真实地还原了战士们在前线奋斗的战斗场景。该影片激发了同学们关于家国情怀的热烈讨论,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和不怕牺牲的爱国精神。

本次爱国主题观影活动是学院开展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之一,丰富了国防教育的活动形式,强化了同学们的家国意识。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1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