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缤纷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港口学院召开“工作规划及方法”朋辈讲座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港口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0月25日下午,港口学院于A2-203召开朋辈讲座,本次讲座由21港航一班王宏斌主持,22级学生参加。

讲座开始,王宏斌强调了学生会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明确本学期目标,规划路线。接着,王宏斌反馈了同学们对于学生会、班委的看法和意见,强调了班委、学生会成员在工作时的注意事项,遇事冷静处理,避免引发冲突。其次,王宏斌强调,作为一名学生成绩是非常重要的,学生会成员、班委应对自己有高要求。最后,同学们积极分享个人工作经验和工作中一些冲突的解决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学生代表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同学们明白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注重树立良好的学生代表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1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