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缤纷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电气系、港工系共同举办梦幻剧场颁奖晚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在全院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由学院团委、学生处主办,电气工程系和港口工程系承办的“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中国移动WLAN无限宽带杯梦幻剧场之第一届达人秀、第五届音乐盛典和模特大赛大型颁奖晚会“于2011年6月28日下午在学院餐厅南广场举行。学院副院长王涛,团委学生处老师及各系部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晚会并为大赛获奖人员颁奖。电气系、港工系等系部学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公布并为获奖人员颁奖的喜庆氛围中拉开了序幕,在接下来的表演中,无论是舞蹈,歌曲还是魔术,走秀,都无时无刻不彰显着港湾学子的自信与魅力。同学们表演的太极加街舞的《重整旧山河》,梁祝选段《十八相送》,原创歌曲《长大》,还是大变金鱼的魔术,都赢得了领导老师的一致赞可和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在整场晚会中,老师和同学们的眼球始终被精彩的节目所吸引。最终,晚会在诗歌朗诵《相信未来》中结束。
    本次晚会不仅展示了港湾学子的青春风貌,展现了学院师生同乐互动的和谐关系,也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同学们考试前期的压力。
                                        (编辑:院办 供稿: 电气工程系)


                                                    图1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