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人才引进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交流合作 >> 人才引进 >> 正文

2022届大学生签约工作通知(第五批)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根据山东港口集团统一要求,请收到录取通知的毕业生按以下要求做好签约工作,请务必认真阅读:

一、签约流程

(一)填写电子表格

1.签约回执:根据毕业学校要求填写相应的签约回执。

毕业学校要求网上签约的填写《签约回执(网签协议)》,毕业学校要求签订纸面协议,填写《签约回执(纸面协议)》,毕业学校若有其他特殊要求、个人特殊情况请在备注栏写明。

2.填写简历模板:下载并填写《应届大学生简历模板》

3.相关要求:请将上述电子材料填写完整后,于 2021 年 12月 19日前发送至 rcyj@qdgw.edu.cn。

(二)签约

1.网签:根据毕业学校要求完成签约工作。

2.纸面协议:

(1)毕业生将学校发放的就业协议书填写完毕后,快递至我校人事处。

(2)我校收到就业协议书后统一盖章后寄回给应聘人员。

(3)应聘人员交毕业学校盖章后将协议书再寄回到我校(若开始寄的就业协议书毕业学校已经盖章,此条省略)。

(4)协议书填写时注意以下事宜:

a.签约单位为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信息附后,请将签约单位信息填写完整。

b.个人信息填写完整,注意签字和日期。一定本人手写。

c.毕业学校信息填写要求及是否盖章等根据毕业学校要求办理。

d. 协议补充条款内容附后,请工整抄写在相应位置。

二、有关说明

(一) 协议补充条款。协议补充条款统一适用,请认真阅读并仔细考虑。具体内容如下:

1. 毕业生须按期毕业,并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否则协议无效。

2. 毕业报到时身体要经青岛港阜外医院体检合格,否则协议无效。

3. 毕业生在校若受处分,协议无效。

4. 若有违约,违约方应缴纳违约金五仟元。

(二) 请按照规定时间做好相关工作,否则,我校可以视为应聘人员个人放弃录取资格。若有问题请提前沟通,如个人自愿放弃录取,烦请发邮件至 rcyj@qdgw.edu.cn 予以说明,谢谢合作。

(三) 关于何时报到参加工作,根据山东港口集团统一要求确定,届时将会提前通知。

(四) 签约可能用到的我校的相关信息:

单位全称: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单位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映山红路 316 号

邮编:266404

联系电话:0532-81735686

联系人:卢老师  张老师

单位传真:0532-81735686

电子邮箱:rcyj@qdgw.edu.cn

单位规模:大型

行业类型:教育

单位性质:事业单位

档案转寄单位名称:山东港口职业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档案转寄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映山红路 316 号 邮编:266404

档案转寄联系人:卢老师。

5.户口迁移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映山红路 316 号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2021 年12月15 日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532-81735000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1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1452号